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藪慧]表舅舅!我討厭你!

遲了....的生賀...我拖延太嚴重了(打

是伊野尾慧小朋友生日所以某YBB 戲份好少(什麼鬼藪慧)

 伊野尾小朋友生日快樂!!今年也要加油!

順便求一下ybb 新劇高收!

沒想到這個系列(?) 居然有續了-.-.......

清水傻白甜渣文筆, 有年齡差, 舅姪,有雷請勿點開

最後你們猜伊野尾慧小朋友會不會能長大和表舅舅談戀愛呢(DOGE)


附上YBB 的my heart will go on ~ 未聽過的GN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5mmuUT 密码:zieu




=====================正文====================

當伊野尾慧小朋友升上小學四年級時,藪宏太也迎來大學最忙的時候。

 

「登登登登登...倉!倉!倉!」聽說琴音能反映出演奏者的心情, 但不知道這說法能不能用在一個10歲的小孩子身上呢? 本來是一首多美好的曲子,小孩最後卻自我放飛的胡亂彈演了起來,一個勁兒用力的按著琴鍵。最後像是胡鬧過後累子的把頭趴在琴鍵上。

 

伊野尾慧看著牆上已跑到9點的時鐘,「笨蛋藪宏太! 明明說好了陪的我練琴的!」


「鈴鈴鈴鈴鈴.....」突然放在鋼琴上的小學氐專用手機響了起來,看到來電顯示撥打人那刻,伊野尾慧手忙腳亂的把電話接了。「も、もしもし...」

「慧醬? 有沒有在好好練習呢? 不會在偷懶吧?哈哈哈! 」果然聽到這個人的笑聲,剛才明明還很生氣的伊野尾慧覺得現在怎麼也生氣不來了。

「才不是!我可是一直在練著琴一邊等著你呢!」

「果咩呢,讓你久等了,我現在才能離開學校,現在買點吃的給你,你想吃什麼呢?」

「我要吃!!我要吃.........」果然小吃貨伊野尾慧一聽到有吃的又會精神起來。


當藪宏太來到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帶著買給伊野尾慧的鯛魚燒,在鋼琴椅上和伊野尾慧挨著坐。隔手翻了翻伊野尾慧的琴譜,「最後決定比賽上彈什麼歌呢?誒!居然有這首歌!」

吃著鯛魚燒的伊野尾慧轉頭看看什麼歌讓自家舅舅這麼感興趣。

「Near, far, wherever you ‘re, I believe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聽到藪宏太的歌聲,小鋼琴家也放下了手裡的鯛魚燒,擦擦雙手,跟著彈了起來。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雖然只是唱了一小段,但荒對看著而笑的二人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滿足感。藪宏太揉揉伊野尾慧的小亂毛說「果然是我家慧醬!彈的很棒!初賽一定沒有問題的!我也會去支持你的!」

 


可是從那天到決初賽前天起伊野尾慧就沒有見到藪宏太了。

 

到了初賽當天伊野尾慧一直站在門口,雖然接下來的比賽令他很緊張,但還等不到他想見的人讓他更焦急。」

「慧醬,你站在這裡做什麼了?比賽快要開始啦。」伊野尾慧媽媽拉起伊野尾慧的手想帶他回去,但伊野尾慧就是不願意動。「KO 醬說過來會來的....」小孩低著頭輕聲地說。


「Inoo醬!果咩!我來遲了 !」一把爽朗的聲音在前面響起」

Inoo醬..........?伊野尾慧抬頭,看到藪宏太的好兄弟,一直都是頂著一個燦爛笑容的八乙女光,這人有時間也會和藪宏太一起玩,也是自己很喜歡的陽光小哥哥「あら、這不是小光嗎?是來看這笨孩子的比賽的嗎?真謝謝你。」

八乙女光跟伊野尾慧媽媽微笑著點了頭,就蹲下來看著伊野尾慧說,「果咩呢,Inoo 醬,Yabu今天的課怎麼也走不開,他讓我來跟你說抱歉但你知道就算他不在你也一定可以進決賽的!決賽他一定會來!」


八乙女光一生懸命的灰幫自己的好兄弟在解釋著,但明顯眼前的小人兒並沒有接受。伊野尾慧生氣的快要哭了,圓圓的大眼睛中掉出一顆顆豆大的眼淚。「藪宏太大笨蛋!」

伊野尾慧媽媽見狀也蹲了下來,拉著伊野尾慧的小手說,「不可以這樣的!Kota哥哥學校也是很忙的而且小光哥哥不是也來了嗎?」

八乙女光嘆了口氣「本來Yabu吩咐過我不能說的,Yabu今天有個很重要的考試,假如這考試合格了,他暑期就不需要一直去學校補課啦。因為他暑期準備帶你去玩呢。為此,他已經努力了這麼久。還有本來預定是明天的考試昨天晚上突然被改到今天,他不能來看你初賽也是很傷心,但這樣你更要努力進到決賽那Yabu就可以看你比賽啦!」

八乙女光說完了就從背包翻出一個小紙袋給了伊野尾慧,打開後發現是一塊鯛魚燒。

伊野尾慧耳邊頓時浮現起那天他們一起合奏過的歌聲。

「Near, far, wherever you ‘re, I believe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擦掉眼淚,伊野尾慧吃著鯛魚燒回到了比賽的場地。

最後結果當然是伊野尾慧成功彈奏一曲美妙的My heart will go on順利的進了決定,回家後理所當然的接受了來自他親愛的表舅舅的讚賞。沒辦法,我們的伊野尾慧小孩子就是那麼器用。

 

之後,再由他的KO 醬拉著他的手去了決賽,感受著台下來自某人刺熱的目光下在決賽的大會堂上留下了一段動人的樂聲。雖然最後伊野尾慧並沒有拿到冠軍,但名次什麼的,對伊野尾慧來說已經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從明天開始他就可以和他又每天跟最喜歡的表舅舅一起玩了。

 


當伊野尾慧帶著墨鏡躺在沙灘上在享受大陽的時候,他留意到他前方有一群人。

「帥哥們,你們兩個人來玩嗎?要一起去喝個飲料嗎?」又是一堆想搶走他表舅舅的女生。

但看到藪宏太和八乙女光那張傻臉,伊野尾慧決定出手。

「KO醬,小光哥哥你們在做什麼呢?」奶聲奶氣的邊說著,一邊走到了他們面前做了個討抱搖的動作。藪宏太伸手把小孩抱起,「慧醬你睡醒啦?」

「Kya-----這孩子好可愛啊,可不可以跟姐姐拍個照?」

不是自吹自擂,有時伊野尾慧覺得自己比藪宏太和八乙女光更受歡迎。沒辦法,我們的伊野尾慧小孩子就是那麼器用。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