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y2] 偶像和狗仔

新手, 小白文, 短篇。
請大家多多指教m(-v-) m 無限歡迎嵐飯 GD!!





我叫二宮和也, 今年31歲,是一位娛樂版的記者,通稱狗仔。

爺入行10年, 在業界也頗有名氣。我曾經拍到當紅偶像松本潤和一名看上去像大叔的人約會的照片;又拍到相葉雅紀和横山裕的親密照片等等等等等。。。

別人都說我當狗仔有體型上的優勢--- 嬌小。 而且我演技出眾, 能瞞過任何地方的工作人員。一時是血氣方剛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一時是迷了路楚楚可憐的少女;化了個妝又變了兩鬢斑白的老人家。 所以我有個外號,叫柴犬。

別人又說我對這行很有熱情很有抱負, 因為我不斷不斷能拍出一張又一張驚為天人,能打碎不少粉絲,斷送不少偶像明星前途的照片。 其實都是廢話,沒有錢爺才不幹!要知道拍出這麼一張的照片我能賺多少!

我管你是哪顆天皇巨星,你愈閃愈亮我賺得就愈多,你們都是我米飯班主,都是我衣食父母。可你會問這麼聰明絕頂,演技滿分,身手了得,神看到也都妒忌的高富帥為什麼會成了一個狗仔。

我成為狗仔的原因要追索到我高中的時候, 某一次發現了隔壁班'那位精英'的祕密。 那時,櫻井翔是學校公認的好學生,成績優異,家庭背景也顯赫,在學校也有不少阿諛奉承的人會尊稱他為,翔少。

但無人不知他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穿衣服或洗澡,有人說是少爺性格接受不了和普通人坦胸露臂。 但一直掩埋的真相就在爺手中曝光了。 有一次放學後我看到櫻井翔鬼鬼祟祟走進了某個教室而且把門關上,我就蹲在走廊上窗子下面的位置。

為啥他一直也不和人一起換衣服呢? 我心中突然覺得是他在掩飾什麼。 我悄悄地抬高腦袋, 要不是爺夠機智,有幾次就肯定被發現了! 在櫻井翔脱下襯衣後,我發現他竟然是個溜肩麼!!平日的衣服上都有墊子加上去托高他那溜溜的肩。我說時遲那時快,在風馳電掣的一刻拿起手機, 卡嚓一聲,我的狗仔生涯就開始了。。。

我以匿名的身份把相片投到校園新聞, 成功造成全校的騷動。 後來櫻井翔也在群眾流言蜚語的壓力下離開了這家學校。

誰知道十年後那溜肩竟然成為了一位無人不曉,年賺過億的國偶像民。

誰知道十年後我的目標變回了十年前那個人。

誰知道,誰知道

第一章 少女漫畫的劇情不需要神展開

「今期的sunday 不得了,聽小道消息是竟然拍到了那個櫻井翔和真希小姐! 我們今期慘了」通稱村媽的社員從門口衝進來就往二宮和也撲過去。

二宮和也一記漂亮閃身,村媽撞正在書桌上。啪! Nice move!

「淡定阿,別自已亂了方寸,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二宮和也依然專注面前的boss

「二宮君!」聽到社長的呼喚,平日如何目無人的二宮和也也要放下遊戲,好好回應這個給你支薪水的人。
「社長找我啥事?」
「我給你3天時間,你絕對要找到更猛的相片!誰要敗給那鬼星期天啊! 找到的話今個月2倍薪水!」這個社長就好在他從不吝嗇,二宮和也每次拍到好照片社長都絕不虧待他。

「好啊,我現在就去~~」二宮和也拿起車鑰,相機當然還有消遣磨時間用的遊戲機就懶洋洋的出發了。

把車子停在廣尾,一邊打遊戲一邊等了大半晚。 今天諸事不順,打遊戲一直死,二宮和也放下遊戲機,想著要不先撤退明天再努力時。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帶著鴨咀帽背著個大背包的帥哥!

太坑了吧! 二宮和也心內os 著,怎會一來就碰上這溜肩?!

櫻井翔攔了一架的士,上車。 二宮和也就一直尾隨著。 開了二十多分鐘後,的士拐彎駛進一家酒店。 二宮和也發現是家酒店後,內心無限遍在罵櫻井翔,我去,那是和真希麼! 我就拍到了麼?太簡單了吧! 櫻井翔你偶像的自覺呢?!


以防萬一,二宮和也還是變裝了才進入酒店。一分鐘內帶上假髮,換上裙子高跟鞋,塗上口紅,完美! 還餘下兩秒內心又一次讚嘆自已的神乎其技的變裝術,打開車門,邁入酒店。

甫打開酒店大堂的門就看到櫻井翔站在前櫃前,自已也急不及待地走上去,停在他旁邊的男職員面前。

「不好意思,我來找我朋友的,他說在酒店的餐廳等我,我想問餐廳在哪呢?」露出少女羞澀的表情。 旁邊的人拉一拉低帽子。 面前的人晃了一秒後「啊啊啊,是餐廳呢,在二樓,這邊轉右電梯按二樓就可以了。」

「好的,謝謝你喔!」離開時還不忘補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剛才在櫃台前已經聽到那位女職員說櫻井翔的房間是6樓617號房間。 二宮和也當然是一馬當先到6樓埋伏著。到6樓找個可以看到617號房間而又沒有閉路電視拍到的地方待機。

不一會兒主角就在視線中出現。 用房卡打開房門,但沒有即時進去。 雖然看不到人,但櫻井翔企在房門口的確好像是在誰在聊著。聊了一會便進了房,關上門。二宮和也就跑上去把耳朵貼在門上聽聽會不會有女聲。如果有的就可以在外面繼續埋伏到他們再出來為止了。

為啥裡面什麼聲音都沒有。突然聽到咔嚓兩聲,門被打開了。二宮和也一下失了重心,跌進一個温暖的懷抱中,繼而被拉了進房間。 二宮和也那刻腦袋也一篇空白。聰明如二宮和也也當機了。

TBC...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