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y2] 偶像和狗仔 (完)

[廢言] 謝謝你們的支持 <(_ _)> 這小白短文就此完了
還希望大家喜歡結局! [/廢言]


第二章 從前什麼不是用來懷念的

「我等了你很久了你知道嗎。」耳邊有人用氣對二宮和也說著,噴著氣。 被攻擊了敏感點,二宮和也頓時吃了一驚,推開面前的人。
「櫻井翔!!! 」二宮和也退後兩步,看清前面的人就推開了櫻井翔衝往房間內大叫「真希呢?!女人呢?! 偷情呢?!」
「哈哈哈哈 你在說什麼, 我一個人可以偷什麼情?」櫻井翔在背後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二宮和也轉轉眼珠,大爺式坐在床子上,瞪著櫻井翔「這是什麼回事,你要來解釋一下麼?」
「聰明如你,已經想到了吧。」櫻井翔也不慌不忙走進房間靠在牆壁上。
「我不記得我和你有什麼過節,至於你要利用我公司那兩人來騙我到這裡。」二宮和也心想,被擺了一道! 竟然會被由廣尾算這兒,傳出去爺顏面無存!同時心內盤算想,難度,他知道了高中時偷拍了他的。。。是自已? 現在來討債? 但那件事應該沒有人知道的!
「要追索上來可遠了~」櫻井翔嘴角微微向上移。
任二宮和也天不怕地不怕,這時這刻看著面前的人,心想,不妙。 人家是國民偶像,說穿了,有錢有權有勢,你一隻小柴犬,在狗仔界別人還可以給你面子,但人家想玩死你太容易了。
二宮和也收起那起角的狀態,扯開假髮,擦了口紅「好吧,對不起,那件事是我年少輕狂,事到如今,除了向你道歉我也想不到其他可以補救的事,不然我答應我之後不會拍你不會跟蹤你了,你看這個如何。」
這次到櫻井翔傻眼了一下「你這人怎麼。。。你知道我這十多年過得多苦麼! 你就不打算對我負責?這樣敷衍一下我就算?」
他還想我怎樣負責! 你敬酒不喝偏要喝罰酒,爺就陪你玩。
「櫻井先生,請問你還想怎樣呢? 就算拍的是我,把照片傳出去的也是我,但我說盡到也是把真相帶給大家知道,你溜肩是事實也是你的特別之處,也可能有人喜歡你溜肩的。而且再說,相片的版權在攝影者手中你是知道的吧? 而且過了那麼多年警方也不受理了。櫻井先生,我覺得你是正人君子,該不會從非法律途徑去討我這債吧?」二宮和也再也捺不住,把想說的話一次不換氣的全說出來。
「溜肩?傳出去?誒! 原來那次是你偷拍我的!還讓大家都知道了!原來是你!」櫻井翔一面驚訝的樣子看著二宮和也。
賠了這次賠, 聰明反被聰明誤。這下子慘了,又多個痛脚在對方手中。
當二宮和也低頭在認真思考時,櫻井翔那笑聲再次響起。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哈哈哈 是你呀哈哈 看來我這一生注定得栽在你手上了。」
「啥?!」二宮和也不解地看著在大笑中的櫻井翔。
「吶,你真的不記得我啦? ninomi?」
在二宮和也印像中,ninomi 這個稱呼只有他31年的人生中出現過一次。

那年二宮和也7歲,還是個萌萌噠的小二生。那時老師說要讓大家參加一個課外活動,二宮和也就參觀了感覺上不用怎麼動的,話劇社。 結果,就是他長得太可愛了比女生還要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成功在入社後的第一個話劇表演當上。。。女主角。 那時男主角是同校比他大兩届的學長。 二宮和也依稀記得是個眼睛又圓又大,笑起來很像倉鼠的男生。
儘管小二宮和也很有天份有聰明,但始終也是菜鳥一個,在演技上那男生也一直像個哥哥的在照顧他。小二宮和也那時也很喜歡這個聰明但有時也會犯蠢的小哥哥。那次的話劇雖然是很普通的王子公主故事,但演出的大家都很用心用力。換來小二宮和也聽過最大最震撼的掌聲。
可惜的是,那個小哥哥在那話劇完結後不久就要搬家轉學校了。那天,小二宮和也站在小哥哥課室的門外,看著裡面的人在跟他送行又不敢進去。 正想離開時,手就被拉著。 「ninomi, 長大後,當我的公主好不好?」小小的二宮和也那時還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他是捨不得這小哥哥。「當了翔醬的公主就能再見到翔醬了麼?」看著大大的眼睛在忍著淚水,小小的身體在微微震抖,對面的人心痛地伸出手,摸上二宮和也的頭上。「嗯,公主和王子一定會一起的。」


第三章王子和王子 的犬 的結局

「翔醬。。。」二宮和也看看站在自已面前的人。「圓圓的眼睛,倉鼠般的笑容。。。不對! 翔醬很瘦的!!」
「看來你想起了,我的ninomi 公主。」櫻井翔像以前一樣把手放在二宮和也頭上。 二宮和也一秒就把手拍開「慢著。我認識的翔醬是個很好看的人,怎會是你這溜肩胖子! 爺才不會受騙!」
「但,這世界上還有誰會喊你ninomi 呢?」櫻井翔重新把手按在二宮和也頭上。
這次二宮和也沒有反抗。 低著頭「翔醬,小時候眼力差一點沒關係,但現在你看得很清楚吧我可是男生喔,貨真價實的男人!!你還是看清事實,去找你的公主,爺就不擔誤你了~ 」拍一拍櫻井翔的溜肩,站起來準備走。
「我一開始的確是被公主的你吸引的,但我喜歡的是男生的ninomi。我知道我不是什麼王子,所以我也不會有什麼公主,我只想要一隻柴犬。」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的眼睛認真地說。
「柴犬什麼的去寵物店~」因為聽到櫻井翔那段說話而停下來的二宮和也轉了身笑著的說。
「我的柴犬我早在20年前就下訂了! 現在讓我檢貨!!」



「阿!櫻井翔你死定了,讓我拍到了你和那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去吃飯,就讓你吃! 胖死了當不了偶像別怪我!」二宮和也對著一疊相片自言自語。
「你覺得二宮君現在很熱衷於找櫻井翔的渣麼,明明和男性藝員吃飯沒有問題阿。。。」社長輕聲的在問村媽。
「嗯。。。從上次和Sunday 鬥了後就這樣了」村媽默默感嘆著以前威風的柴犬一去不返。
突然二宮和也的手機有信息了,他看了後,就拿起剛才的照片,走去碎紙機面前,放入。
看著二宮和也一連串清脆的動作,二人的囧了。
只有二宮和也回到座位上對著手機微笑著。

親愛的Ninomi~
昨晚我和松潤和愛拔吃飯,原來松潤還有第一代的psp 馬利奥! 你聰明機智的男朋我已經把那個搶到手了! 不用錢的喔!! 真的不用錢的! 今晚你來我家就可以玩了~~
P.S.我今晚想吃咖哩喔~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