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竹馬]青蔥的顏色

厚顏無恥的再來發文orzz

All2 黨姑娘歡迎gd!!

昨天情人節快樂! 竹馬一如概往甜甜的~~

不說廢話,小白文, 竹馬清水, 謝謝•ω•

正文

-----------------------------------

二宮和也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放學後,因為被松子老師發現了自己裝病不上體力勞動的體育課而在保健室打遊戲後,為了守護自己的遊戲機,就被安排了做一個'特別任務'。

「可愛的男孩子們,放學的鐘聲已經響起啦,除了在操場練習中的足球隊外,請不要留連校舍,趕快回家吧,不然我就來把你帶回家....呵呵呵呵!」 松子老師是學生出名的怪老師,除了因為'她'性別不明外,也因為她好像,特別偏愛男孩子......所以男生們很自然地對她產生了恐懼感。

「學校還真行,讓那個人妖錄了這個就可以有效地讓學生們都乖乖回家了。如果那個人妖在的話進會留在學校啊。這種低成本高效率的手法得好好學習。」二宮和也一直拿著個播放器在走廊穿梭著。

覺得有點累了,便暫時關掉播放器坐在一旁休息一下。正想喝口水就聽到課室內傳出對話的聲音。

「吶,我們是朋友吧?相葉君。所以你也不想看到你朋友我被老師責罰吧,這可以會被罰服務令的。所以你跟老師說是你做的吧,你是好學生,老師不會懲罰你的啊。吶,我們是朋友,不是麼?」 二宮和也依稀記得,聲音的主人是隔壁班中小混混的老大,狩野。而相葉君....嘛,好像就是出名了的老好人。雖然二宮和也不像其他學生般經常很關注其他人的緋聞和八卦事,但為了融入班上的氣氛,有時是需要好好配合的。嘴上說上是朋友的,但其實他一點都沒有興趣。

「這樣子不太好吧....」還好你懂拒絕,也不算太笨。 二宮和也默默點頭。

「相葉君,你不幫我們就是說不是朋友啦,不夠義氣的話在班中,不,整間學校都會沒有朋友的喔。你要知道,這一整間學校都是狩野大哥的朋友喔。」另一把二宮和也不認識的聲音響起。

「對嘛,你就幫幫狩野君,你這麼好人,那時肯定每個人都願意跟你做朋友的。」 這明顯是威脅,還要是以多欺小。這不是說如果那笨蛋不答應的話就會讓他在學校受欺凌麼,太可惡了。

若是平日,二宮和也一定是那種少管事少麻煩的類型,一定不會理會這種事不關己的事。但這次就覺得不能放著那笨蛋不管。

「那....我是要去跟老師說是我幹的?」看吧,笨蛋還是笨蛋。

「可愛的男孩子們,放學的鐘聲已經響起啦,除了在操場練習中的足球隊外,請不要留連校舍,趕快回家吧,不然我就來把你帶回家....呵呵呵呵!」按下播放鍵,那可怕噁心的聲音隨即響起,二宮和也想,今天算是做了件好事,'舉手之勞'不用太感謝我。

「松子人妖啊,快跑!不能被抓到!! 安全起見相葉君你在這裡那人妖就不會來追我們了。我們快跑!」二宮和也心想果然是人渣這個人。

「大哥我們從窗口走吧,說不定在走廊會碰上她的。」課室內一下了沒有了聲音。

二宮和也正想站起來離開,背後就響起好聽的聲音。

「謝謝你喔,你是A班的二宮君吧?」相葉雅紀把頭托在二宮和也背後的窗邊上,笑咪咪地說。

二宮和也抬頭往後看了一下,冷冷地說「沒什麼,我只是剛好經過。」

「你全部都聽到了?」相葉問。

「嘛,會害你的絕對不是真正的朋友。那些人,不管也沒有關係。別老吃虧了,笨蛋。」二宮和站起來就想離開。

「二宮君是在擔心我麼?」相葉雅紀走出了課室。

「不,只是我自說自話己而。」二宮和也頭也不回地揮手。

「那麼,二宮君我們做朋友吧!」沒頭沒腦地冒出這句,憑什麼我要聽你的,笨蛋。

不過由第二天開始,相葉雅紀就小息午休放學時都來找二宮和也。

「nino你的小男朋友又來找你了∼」坐在二宮附近的濃顏同學不時就會取笑二宮和也。

「松本潤,我警告你別亂說話,我待回就去跟你家那個胖子說你今天又收到告白信,那麼你明天應該可以直接請病假不用謝我。」

「係係係,我知道了,我不說,你也不要說。」

「nino一起回家吧!今天要來我家玩遊戲麼?」某相葉氏一臉興奮的跑過來。

「那你慢慢了,我先回家啦nino。拜拜相葉君」拍拍二宮和也的肩,松本潤留下一個曖昧的笑容就拿起背包離開。

「明天見了松潤!」 二宮和也正想吐糟你認識人家多少天啊,松潤松潤的,很熟麼。

說話還沒有出口,手就被拉起「nino快點啦,要趕不上最快那班電車了!」

「給我等一下!」

「怎麼了nino?」

「不是怎樣了,你有自己的朋友吧,跟他們去玩啊,不要天天來找我。」一向不把感情輕易展露是二宮最自豪的事,所以不能被大家覺得他跟這個笨蛋很熟。

「可是我的朋友就是nino啊,那天nino說的,那些都不是我的朋友。nino你對我最好了,所以你才是我們朋友,我最喜歡nino了!」相葉雅紀頂著一張人畜無害的笑容,二宮和也有一瞬間呆住了。

相葉雅紀看準了這個��間就把二宮和也的手再次牽起,左手拿起二宮和也的包跑了起來。

被拉著的二宮和也一時間手足無措,只是看著拉著自己的人。

雖然被拉著跑,清涼的微風打在臉上,可是二宮和也感覺到心中有一股暖流,靜靜流過全身。

「那一定是跑著增加了血液的流動」 這是在很多年後當二宮和也和和相葉雅紀說起這事時對自己的失常的解釋。

其實二宮和也那時真正的感覺是,原來自己是那麼的響往有那麼的一個人拉著自己迎風跑起來的感覺。嘛,感覺不賴嘛。

正享受著這種感覺時,前面的人突然停了下來。二宮和也反應不來就直直的撞上那筆直的背上。

「笨蛋!為什麼....」望向前面他知道了相葉雅紀停下來的原因了。

「相葉君喔,你還真的不幫我們的忙呢,太沒義氣了吧。」一般漫畫中奸角組合總是會在'合適'的時候再次怨刷存在感。

「喔喔喔,那不是隔壁班的二宮和也君麼,我勸你最好別和這個人走太近了,這個人太沒義氣了,跟他一起會再同被排擠的喔。」

「不要欺負nino。」

「啊咧,相葉君你還想替人出頭啊。哈哈哈哈哈」

「你試試欺負nino,你們吸煙,欺負同學的証據都在我手中,交給松子老師我保證你們這一個月下來都會很忙。」當相葉雅紀目無表情地說出這一句時,二宮和也突然覺得這人其實不是笨蛋。

「你....相葉雅紀,你好樣的!你看著來,事情不會這樣就完的!」

「Nino你說,這些人怎麼這麼煩的,電車都要趕不上了。」

「好了,我們慢慢走吧,不是還有下一班麼。」

「好,nino說得對!」

「所以不用跑了,把你的手拿開。」

「我不要,nino的手好軟好舒服。」

「拿開。」

「我們走吧。」

「相葉雅紀一!!!」


「nino你醒醒,到站了下車啦。」

「啊啊一」二宮和也打著呵欠伸個懶腰。

「是喔,是夢呢。」

「nino是不是發了什麼美夢,總覺得nino一直在笑著。」

「是惡夢,一個開始了就無法結局的夢。」

「怎會無法結束呢,我喊醒你就好了。」

「不。」因為我自己也不願意夢醒。

這樣轉眼就十年了,當日的高中生們也長大了。

到現在也不變的是有那麼一個人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不管生活被塗上多少色彩,和那個人的回憶總是染上了一層黃黃綠綠的顏色,那是,青蔥的顏色。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