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末子]美麗邂逅

是nino 的生賀,
nino san第15個17歲生日大大大快樂(╯3╰)Y
末子清水小白文,短篇~~謝謝~~
--------------------------------------------------------
松本潤一如既往在星期三早上十二時準時抵達美容院門外。
他的休息日由保養臉部開始。
對於有潔癖的處女座,是不可能隨便挑一個美容師的。 他的指定美容師是二年前左右由一個帥哥主播介紹的。 美容師的外表是個一直都沒睡醒的大叔, 但卻有著靈巧得驚人的雙手。

甫打開美容院的大門,看不到平日會在沙發上半瞌睡的大野桑,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正在打遊戲的少年。
那少年身上和大野桑一樣的純白制服暗示著他也是位美容師。
少年聽到門聲,放下遊戲抬頭向上看著松本潤。
那少年有著一雙很有靈氣的眼睛,還有右邊下巴那顆明顯的痣。
不知道是不是仰視的關係,松本桑對於這少年的第一感覺就是眼睛很大,臉好小----很好看的人。

雖然由於職業的關係松本潤看到過很多世間大眾都覺得很好看的人, 但要得到挑剔的A型處女座的認同卻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
不知不覺間,松本潤的目光離不開了二宮身上了。
少年突然開口,讓松本潤回神過來「你有預約麼?」
「咳咳….我約了大野桑十二點的」松本潤心虛地咳了兩聲。
「你就是松本桑?今天大野有事來不了,讓我替他一天的班,我姓二宮,今天多多指教了,松本桑」二宮微微笑笑, 同時遞上一張便條。

「松本桑
          抱歉我今天有點事不能上班, 但我知道美容對你很重要,所以讓我的後輩替我一天,他手藝也很好的別擔心。
          大野」

「你準備好了麼,好了就跟我進房吧。」二宮拿著遊戲機把松本潤領到準備好的房間。
「你先躺在床上,我去拿點東西」
關上房門,松本潤呆看著天花「那是高中生?大學兼職?還拿著遊戲的。」
「我進來了, 松本桑,做大野桑一直跟你做的美容臉部按摩可以麼?」
「嗯,可以的。」
「那我開始了,小心水有點涼。」 二宮的手指很短,和大野桑的感覺不一樣。
但松本潤喜歡二宮手指上的肉感,和手指修長的大野桑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手指每每劃過嘴唇上端,耳朵旁, 鼻樑上都令松本潤有觸電的感覺。
【想看看那個人現在的表情】松本潤懷著這樣的心情睜開眼睛。
從下而上看這張臉還是細細長長的,這角度可以清楚地看到下巴那顆痣。
迎上那雙靈氣的眼睛,果然很好看, 雖然二宮只是目無表情地在工作。
「松本桑請把眼睛閉上好嗎, 你這樣我很難為的。」 「抱歉」重新閉上眼睛,任二宮的手在臉上遊走。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直到二宮再次敲門進來,拉下了松本潤臉上的面膜,松本潤才意識到自己睡著了。
「松本桑起床了~」軟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松本潤睜眼看到微笑著的二宮。
「好像睡得滿香的呢」二宮依然甜甜地說著。
「我說,你不會是大學生吧?」
「誰知道呢,你要不要自己猜猜?你慢慢整理一下,我在出面等你。」
松本潤笑笑,稍微整理了一下就直進了經理房。
「相葉經理,下次可以安排二宮桑幫我做美容麼?」 「誒,小和麼?小和你成功了!」
「笨蛋,你閉嘴!」二宮突然在松本潤身後出現。
「誒.這是什麼意思?」
「沒事。這笨蛋一向胡言亂語的。下星期三是吧,我有空的,松本桑以後多多指教了。」二宮依舊甜甜的笑著,留下一面茫然的松本潤。
二宮的手機隨後就響起。

「小和
           我都聽說了!不愧是小和!果然一次就成功了!跟你最喜歡的偶像做美容是什麼感覺? 我這份禮物不錯吧~生日快樂!
                智」

「你吵死了, 關你什麼事! 但…….還是謝謝你。」

-完-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