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我們都是一盞小燈泡


在登機前完成我也是拼了的


注意錯字很多,很亂的repo


初次參戰。 福岡Japonism


一場arena中後排一場山頂。


先說一下arena 和山頂的分別(不就是天堂和地獄麼ww)


但其實有他們在的地方都是天堂了。


第一天坐arena 其實看不到整個舞台。 知道手燈是大會控制的, 看到會場不同部份也會有顏色的規律。我在左邊舞台的中後。 但剛好在左邊移動舞台的左右,移動舞台來的時候頭向右邊仰望就會有一個arashi 在了。 嗯, 但他們都太yasashi 了, 你問arena 得到飯撒很多嗎? 其實並沒有特別多。我倒是常常不他們在我身邊經過但並沒有看我們。他們都向著stand 揮手,照顧著坐stand 和蛋頂的飯。 記得有次y2 的車經過,nino 一直都看著stand 那邊不看我們,我和我前後排大聲喊著nino~~ 他就回應了我們!! 簡單的微笑著揮手,感動,感激。


Arena 最常看到的是,お尻www,  troublemaker 在back stage 上唱,我就一直看著5子的翹屁*3*一直扭扭扭❤❤❤❤❤


還有跳funky 的時間nino 在不到了10步距離的tower 上背著我們全程扭屁屁w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刪掉一萬字)


但讓我最感動的意外地卻是坐在蛋頂的時候。 手燈顏色被控制,但不是那麼簡單的。 4萬5千人的手燈就是其中一個舞台效果。手燈可以閃得很快,造成人浪,像聖誕燈飾般(什麼鬼w), 但很有感覺,在上面看實在是太美了。


19號Funky 時在arena 席看不到的親身教學也看到了~~ leader❤ 雖然你很快就降下去準備了,但你回到地面後跑回下台一蹦一蹦的身影我們都看在眼了❤降下去時還一直給飯撒和揮手❤謝謝


其實會場一直都很黑,大概,我覺得,他們大部份時間都是看到一盞一盞的圓燈泡,當他們來到時,那一片燈泡就會像風吹過的草叢般激烈的擺動著。 我們可以做到回應他們的也大概只有這個。 還有就是一開始打招呼時用力叫著回應他們。 總覺得自已的聲音能傳到他們的耳朵中就很滿足了。


19號那天在快開場時有一段小插曲,三疊附近的姑娘不知道看了什麼受了刺激了,大概以為是有門把在舞台附近走過,三疊的gn 都站起來了,一直就在喊arashi arashi arashi,  就後全場也在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那天我感覺是早了開始,3:50 分前就開始了。後來leader mc 時有說到大家在還沒開始前也很熱情w 他一直有在留意的❤


sho san part


在Arena時,移動舞台第一次走出來到我旁邊的是翔桑。翔桑樣子有點累,但看上很温柔很親切。 領導式温柔的揮手,很幸福!!!! 全場看到最多就是翔桑,和看DVD 的感覺完全不同的。 雖然也是一直跳錯www 我坐得不算近,他們剛出來時我朋友說分別不到他們,但有個人總跳慢了半拍ww 就知道那個是翔桑。


Solo 的時候好可愛!! 看到是敲鼓時第一個反應是:强行和風ww 但其實翔桑你也辛苦了


MC 時一直在說jr


17號晚完了控後有3個jr 去了他酒店的房間一起喝酒。


有一個jr 他跟翔桑說,他小時候有一次去看嵐的演唱會,好像是在横濱的,那jr 接到翔桑的簽名球,但卻被後面的人搶了。 翔桑看到後就走過去親手給他另一個球。之就jr 就成了翔桑的飯。


但他們一直都沒說要走他也不好意思趕他們走。 一直到3點鐘,他就問jr 們其他jr 在哪呢? jr 們說都在J 的房間。 那翔桑就說,也不早了你們過去跟J 打個招呼也去休息吧。後來把人送出門口時又看到aiba 醬在門口和jr 說晚安。也問了J 那時在做什麼。但其實重點是要坑sk。Sk 兩人回房就不見踪影了,就問sk 2人。 兩人尷尬笑。 leader 說當天晚上太累了,在沙發睡著了,起來時覺得牙白就跑回床上睡。 nino 說他也是睡了。


這場的Sho san 總結來說,有點累但對飯都太温柔了。(←.←轉紅的感覺有了)


19 的傘哥有點不會狀態,大概已經很累了。 不說舞仍然有錯。 他自已solo 的表演也很不正常。 2 次掉棍子,在jr 站他身邊一起大合奏的時候他一直在確認旁邊和後面的jr 手找的鼓的位置。


但mc 感言什麼他還是很盡責的地了好多,他說18 號晚他買了酒在房間等著,底結果一個jr 也沒有來www 自已一個把酒喝完。


J part


J 18號有點生病的感覺,狀態一不太好,唱歌也一直拉起小奶音,到感言聲線很低很細。 一反常態,在飯身邊經過時飯撒也沒有很多。


18號的打招呼他問我們4萬5千人能不能給他幸福? (yeah~)  真的有信心嗎?(yeah~) 那作為回報我們也會給你們4萬5千人幸福的~但第2天並沒有說回報-v- 就問我們能不能給他們幸福-v- 每次都說害羞了吧~~


19號MC 時竹馬去了換衣服後剩下了藍紅紫。 翔桑一個一個問,大家都沒事報告,就在找話題了。leader 突然大叫了一聲,翔桑也一秒反應起來。 是不west side story。10多年事他們3個演的舞台劇。 說到那時leader 和翔桑是同一派的,但j 是和他們對立的。但長末為了融入角色,在開始前也已經會'看大家不爽'。在走廊遇到時也會走得很近地互相瞪眼說著' なんたよ’’なんだ’這樣挑釁的說話, 他們兩就即場演了一段,還沒說上兩句, j 就突然把臉哄上去,很近的,leader 就一秒害羞了把頭轉過去了ww


SOLO 辛苦了真的。簡直就是this is mj 的演唱會版本。 跑上


跑下,跳來跳去,看得太緊張了。


最後安可love so sweet 長末發糖www 卡梅拉拍著j 的時,leader 一直去後面搶鏡www


19號的j 看上去精神多了。 感言的時候我要哭了。 他說知道今日大家也是來自不同的地方,來到也是很辛苦的。 他是知道的, 其實大家來到都是不容易的。


Leader part


Leader !!!  全場都很軟很可愛!!但他沒有常常走過我這邊,沒有很留意到。


但不得不說的是leader唱功真的救起全團。 最明顯是當大家在唱僕らは繋ぎっています那時,每人solo 那句都hold 得很辛苦,畢竟也跳跳唱唱了2個小時了。但leader 開聲就帶傾著嵐! 不愧是leader!! 


18號mc 分成了sksa。


Leader 幫nino 宣番的時候就一直問幾時拍完,還幾多少沒拍的問題ww 一句也沒有提到內容劇情就被nino 罵了哈哈哈哈 算了不說大家也會去看的,你們繼續打鬧高興就好了(。


MC 有一發小天然。


翔桑說在正式開始前,去到樂屋,竟然看到aiba 桑在吃蛋糕www (其實你是怪人家沒給你吃吧)  正常開始前能這麼悠閒的也只有天然了。對的, 所以還有leader 也是有份吃。Aiba 醬沒說2句就把leader 出賣了。翔桑說aiba 醬吃蛋糕時女子力很高,aiba 醬說leader 簡直是女生了ww


天然就面對跪著裝著吃蛋糕,leader一直'很女生' 地說'oishi'


Aiba 醬說,明天也吃吧


Leader 一秒拒絕www aiba 醬受到一萬點傷害。


曉就不用我說了-v- 開口跪


一開場的戲法我表示我第2場已經全看穿了ww 但leader 是做得很好的了!! 我坐在正面時是看不穿的。


Leader 18號總結是挺有精神的,也說了很多話,感言時說了他昨晚的行程,吃了飯就睡在沙發上了什麼的~


19號的leader 依然又軟又帥,感言時在亂說ww 說什麼大家可能以後也看不到所以要珍惜。全場都'誒~' 了, 又是不經大腦說的吧哈哈哈哈


aiba 醬 part


Aiba 醬很蘇!! 看上真的很高很瘦。


Mr funk 時全場很嗨,aiba 醬跳舞動作真的好大ww 但真的好危險呀。。。。。他最後把自已卷上去那條大白布,再放下來時我心臟簡直停了一拍QAQQQ  aiba 醬19號感言也說了,每次從上面掉下來時都有一種今天我還活著的感覺。QAQQQQ 這句我爆淚了


明明那麼感動時aiba 醬還要强行主題,'今天你怎樣活著'。 aiba 醬辛苦了。


說到aiba 醬,不得不說的一定是18號那天マスカレート的喝水事件www


由y2爆的料,大哥編的舞步上明明是把水噴出來但aiba 醬聲稱自已渴了所以喝下了ww 但他偷偷喝完後還要在他們內線麥克風中大笑www 所以就大家都知道了哈哈哈哈


19號據nino 說,aiba 為了挽回昨天的'喝水' ,今天就就被回昨天的噴水量~


Nino 用小尖嗓完美扮演マスカレートaiba 醬在最後3 段拍子的表現


本來應該是:第一個 '撐撐撐撐 ' 把水倒進口內。第二個低頭,第三個噴水,可是aiba 醬卻是3段都是在準備噴水ww 還因為太專心所以噴慢了半拍~~哈哈哈


18號mc 時aiba 醬說找到2016的一個目標,就是要把年賀送給大家ww 其他4個門把立刻嫌棄。 但後來說了很多'原因和理由' , 大家態度就軟下來就可以送了。 但只有leader 沒說句いいよ那aiba 醬就問leader 你還什麼不說。 leader 就敷衍說隔句いいよ。因為這句也有不用了的意義,所以aiba 醬立即問: 是哪個意思とっち?


nino part


Nino 全場都太美了,小小的身影一直吸引著我的目線。


第一天唱in the room 的時候,第一句solo 鮮やかに纏って、纏って他唱出另一個詞。當我還在思考他是不是唱錯了的時候,他就在撓耳朵! 超可愛!!!行,你唱錯什麼都行!


其實也已有聽說solo 很可愛還會玩遊戲! 但實際看到,白白小小的人真的好可愛。 一開始登場時,大家不是都會在呼喊著嗎? 他就會做個停止的手勢,還我們停下。停下了之後又讓我們再喊。 幾個來回後,速度愈來愈快! 最後一下我們來不及了,他就指著我們奸笑了一下www像在怪責我們般哈哈哈


18號感言時他說,可能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在其他地方相見。 :)  還有一顆竹馬糖,因為aiba 醬說要寄年賀狀ww 但不知道nino 家地址,但nino 說實家你知道的吧www 好可愛呀!!!


19號感言是,因為leader 亂說話了就可能我們不會再見,nino 大概是要補救一下,和我們說, 明年也要來看嵐控,不要看hey say jump不要看news ,只看嵐就好了!  ❤❤❤❤❤


Nino 的我實在QAQQQ有時真是太喜歡了寫不出ORZ


最還有一個買票的小提示。。。請留意'實際'列。 是由第一排數卜一去,不是第一列


以上2015 福岡場初次參戰小迷妹的不負責很多錯字長長長長好很長repo


最最最後,いつもありがとう!!!幸せてした!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