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SJ] タイムマシン TIME MACHINE (3)

[安定的廢言區]

感謝大家的心心和關注! 渣渣文筆但也謝謝大家了! 這篇保証不坑不be...(雖然這篇有點虐。。)  第一次寫虐,但意外地順手(。但寫完自已也被虐到了(blx 少女,不,不少女了orz) 

預定5章完 (這章太短了orz)

希望不會雷到大家吧(´(ェ)`)

最後歡迎sj 家妹子勾搭www

[/廢言完]


============正文==========


雖然還是不太能接受二人的關係,而且也未能忘記舊愛,但松本潤最後還是決定給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這幾天雖然有時松本潤對櫻井翔也是冷冷的,但櫻井翔卻是一直積極地拉著松本潤往東跑往西去的,沿途又不忘不斷跟松本潤解說地方景點,有時松本潤也會不禁在猜這傢伙的職業是導遊吧…


經過多天的相處,除了清楚了解櫻井翔是個大吃貨外,還有一件松本潤知道的是就是,櫻井翔喜歡拍照。整個旅途上他的捧著他那看來沉甸甸的單反相機,沿路一直都在拍。風景也好,人物也好,食物也好…


櫻井翔也多次要求要拍松本潤,雖然松本潤每次都冷著一張臉拒絕,但是最後還是會在櫻井翔那自豪的賴皮撒驕下讓他拍。


其實松本潤每次看到櫻井翔替他拍的照片,心裏也會不禁讚好 「看不出這吃貨還有這麼的藝術細胞。」


每次櫻井翔見到松本潤認真的在看他拍的照片,都會微微笑著問他「我拍的照好看吧~?」


可是每次松本潤都總能挑到不滿處,就算極妙小的問題。


「你看怎麼這兒有隻鳥,都破壞了整個感覺好不好?」

「你看到我的衣服皺了麼? 還拍下?」


而每次最後的一句都是「下次不再讓你拍了。」但就算松本潤口上說什麼了,櫻井翔就知道,這就是他喜歡的松本潤。


「這次到我拍你!」兩人在馬路邊走著,松本潤看到前方馬路旁邊有一棵盛開了的櫻花樹, 把櫻井翔推到去櫻花樹旁邊,自已就走在雙線行走的馬路中間,拿起相機對著前方。


「小潤你小心點, 留意點可能有車!」櫻井翔扯起嗓子向著對面的人大叫。


而對面的人太過興趣奮地在比角度,根本沒有仔細在聽。


「準備,笑一個cheers! 」伴隨著快門按下的聲音,傳入櫻井翔的耳朵是汽車車胎高速和地面摩擦的聲音,反射神經在沒有經過大腦思考下,身體作出反應已經撲向前方。


「小潤快跑!」在松本潤意識到在高速行駛的車輛在他左方時,他和車輛的距離已經不到三米。


下一秒,松本潤被一股力道推了一把,整個人飛彈了出去。


「好痛。。。」沒花時間在自已的傷口上,松本潤抬頭去找尋櫻井翔的身影。


在他面前是一輛車頭沾滿血的私家車,和躺在一攤血上的櫻井翔。


「騙人的。。。」


肇事司機在松本潤走過去前已經再以高速離開現場了。


「小潤。。。」松本潤依然能在櫻井翔微弱的吐息中聽到他在呼喊自已。


松本潤伸過手握著那隻在抖震的手。視線一早已經變得模糊,松本潤根本看不清櫻井翔的表情,只能聽到櫻井翔說了一句


「潤你沒事就好了」


一直在拼命壓抑著的感情頓時缺堤,眼淚不受控的在臉上一滴接一滴的滑下。


「J! 」提著尖嗓子的人和身後的人一同跑向松本潤的位置。


看到是自已的竹馬,松本潤的情緒變得更加激動。 「nino ,翔君他。。。你能救救他嗎。。。求求你。。。」


「我就是為了這個才跑過來的,沒時間跟你解釋了,笨蛋,把小潤帶離那胖子遠一點。」


二宮和也同時從背包內拿出一個白色的小方盒。


「我不要,放開我,翔君。。。」


和二宮和也對視了一眼,相葉雅紀就用力拉走了松本潤。


「Nino 你想幹嘛?」只是二宮和也在小方盒上按了幾下,把小方盒放在櫻井翔身上。


下一秒,小方盒好像突然變了一個黑色大箱子。 回神過來,二宮和也旁邊只剩了下那一灘血。


「翔君呢? nino 翔君呢?二宮和也你答我!」就算面對的是自已相識了20年的竹馬,松本潤也顧不了自已的行為就用自已也沒有聽過的高音量吼著二宮和也。


「松潤你冷静點先聽聽小和說,小和是在救櫻井君啦。」看到失控的松本潤,在他身後的相葉雅紀首先解釋著。


「J,我總算看到那胖子對你有多重要了,剛才你吼我的我遲點再跟你算帳。 你記得早幾天前你在電話問我什麼嗎? 我在做時光機,剛才你看到的那個就是。 櫻井翔那個狀態就算送到醫院也救不回了,所以我們只可以賭一盤。」


「賭?賭什麼?」看到松本潤冷静一下了一點,相葉雅紀也放開了對他的控制。


「賭我的時光機有效。因為剛才是我時光機的處女登場。 儘管在黑洞中的時間流動是比較慢,但在把櫻井翔送回過去中,他的身體狀況一樣會'回到過去',  我們只能靠時光機把他的人和身體都帶回過去了。」二宮和也認真地和松本潤解釋著。


「即是。。。他回到過去就傷就會沒了?」


「嗯,理論上。但就如我剛才說的,這是我第一次實際上使用這個機器。。。所以是能賭一盤了。」


松本潤鬆了口氣。


「但。。。因為不能確定送回的時空是不是如我所輸入的所以。。。有可能他傷好了也回不來了。」


松本潤聽到這句差點就昏厥,但事到如今,他只能相信他那從小就沒讓他失望過的竹馬了。


「好了,你也別要折騰了,回酒店休息一下,我們回去東京吧。」二宮和也扶著松本潤的肩和相葉雅紀一起回到酒店。


從松本潤的房間離開後,相葉雅紀問二宮和也「小和你為什麼不把之前遇到櫻井君的事告訴松潤? 」


「因為我也不知道將來的事呀。。。」


Tbc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