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161111 札幌首場短repo (sj 狗一本滿足!!)汪汪汪



首場果然是首場!!!
大家都很元気!!

什麼都不說先記一下sj 糖!!汪汪

1) 在一開播影片時把小翔桑和潤以前的一張臉碰上、笑得好燦爛的照片放出來了!! 出現了好久!同時間旁邊的是小竹馬!! 媽呀、我好像知道了什麼wwwww

2)在影片中、有他們幕後花絮什麼的、都是練舞時採排、商量時
竟然拍到翔桑幫小潤揉肩膀!!!!!雖然不知道攝影師是誰但100萬個讚!
果然是人前冷漠wwww

3)drive那首歌時、sj 前排、伏兵組後排! 一開始翔桑拿攝影機自拍!! 天!後來伏兵組下車了!翔桑在rap 小潤在拍他!一個人、近鏡翔桑一直在做奇怪可愛的表情小潤一直在笑!!!天、萌死我了!!!! omggggg

4)mc 時、小潤突然、さりげなくで😂😂不經意、小聲地、說了一句、sunshine 良かったじゃあん😘😘哇哇哇、翔桑還要害羞地說了句まあまあ、ありがとう😂😂😂😝😝😝😝😝

5)也是mc 在說棒球比賽(果咩我實在不知道隊伍名字...)反正在說早前在札幌的棒球比賽、小潤說有看!翔桑就立即說、你喜歡的不是這隊、是另一隊吧、是吧?《---行行行!就知道是你最清楚你家小潤!! 小潤立刻像被說中了一樣、害羞地說、嘛、這樣說、也是啦
😝😝😝😝😝😝😝😝😝(已冷靜不下來)

6) mc 、在宣傳、 一個一個來、到最後小潤去了準備時、 翔桑突然說下年還有個ドラマ 是他(翔桑) 和有村架純、嘛、師生戀這樣的...
後台的小潤:喂!那是本大爺!
翔桑一臉驚訝:え!

先紀錄sj!!

要說一句!!!我擔solo無敵色氣!!!!!!呀呀呀呀呀!!! 唱歌方法也不一樣了呀呀呀










在這求點rp。....orz (在下私人的事可不看....
在去dome時坐地下鐵....財布竟然被偷了ˊ_>ˋ 沒想到日本也會有這樣的事ˊ_>ˋ
希望明天去交番一切順利🙏🏻🙏🏻🙏🏻🙏🏻感激賣票給我的日本妹子和她的媽媽、一直陪我找、去問地下鐵職員、媽媽知道我沒錢了、還給我一點錢、金額不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感受了人間有情、給我的那刻差點就忍不住......
以上














评论(27)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