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161111 札幌首日repo 2(繼續吃cp 糖吧汪汪!!

洗了個澡想起好多東西www

還有2口sj 糖!!sj你們今年一直發糖真的大丈夫?! 全場數最多糖就是你們了!

1)不是mc 但在leader去了準備solo時sj竹馬在聊天、不知道在玩什麼梗在叫對方名字!第一個翔桑清脆地叫了一聲 Jun!心要停了!!!

2)小潤叫翔桑 S!H!O!W! 翔桑:さくらいしょうです😂😂😂😂 這梗一共玩了2次😂😂媽媽呀、活著真好

我擔的cp 糖沒很多😂😂還是有末子、sk 千年殺什麼的啦

但好想提模特一個糖!

在(我忘了)一首穿著白色衣服的歌時 他們一排在舞台正中跳舞、aiba 依舊移動的位置好遠ww 從最左走到最右邊、 而最右邊的是小潤
他走到去時突然拍了小潤pp 一下😂小潤下一秒立刻拍回去😂😂感覺很少看他們這樣玩wwww 敲可愛呀😝😝😝

sa 定番地拍了pp😂😂😂

還有相葉雅紀迷之夢遊事件😂😂

在酒店時、昨晚零晨3點、穿著一件菲-shirt 和胖次、沒拿匙就走出去了😂😂😂關上了門、呯一聲才醒過來😂😂😂😂
他說今晚會好好睡了、翔桑跟他說おやすみ😂😂他回了一句おやすみ😂2人迷之爆笑

還有想說、我覺得嵐控、已經不像是演唱會了

用心得、讓人感動、
是fanmeeting 像的.... 太為我們著想了...

翔桑那solo 感覺...我自已想的、就是為了配合下一首、to my homie(沒記錯的話...)
感覺是和小潤2個人想出來的、太愛飯的5人😭😭

以上
讓我想到再打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