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藪慧]表舅舅!我喜歡你!

我也不相信自己有一天把藪慧也寫了,自己很感動(泣)
只有一千多字也敢放出來( ̄◇ ̄;)
因為受了藪慧群的老師們的影響!! 大家都太厲害了!!我這渣渣也只能喂一點渣渣糧考敬大家,希望以糧生糧👨🏿


ooc 大年紀差 舅姪 超短系列。慎慎慎慎
大概會錯字...請關愛手殘又眼殘的傷殘老人

因為是舅姪就可以隨便攬攬抱抱了多方便(喂
太概有續....應該說希望有(・・?)
上文逃跑















藪宏太記得第一次見到伊野尾慧時是他剛當上學校足球隊正選的那天。放學後正打算興高采烈地跟來接他放學的媽媽說這件事時,媽媽比他更快更興奮地說出了另一件事情。

「宏太!你表姐昨天生孩子了!你要當表舅舅了!」

表舅舅?那時的藪宏太很不懂,為什麼自己才10歲就成了人家的舅舅。他小小的腦袋中、認為所有長輩都是大人,而且還要接受孩子們的撒嬌、好好愛護自己的後輩們。

但,自己也還是個小孩啊!身為家中末子的藪宏太一直受到大家的寵愛,他那刻並不能接受最受大家寵愛的地位要被個小屁孩搶掉。看他媽媽那興奮程度也猜到他媽媽已經被攻陷!

到醫院病房門口時還在想要怎樣欺負這小屁孩、但看到主角那刻、藪宏太覺得自己他被攻陷了....

雖然藪宏太一直也覺得自己是個好看的小孩,但那嬰兒白白嫩嫩的皮膚,肉肉的臉頰,圓滾滾的大眼睛,像極了一顆豆大福.....

表姐把孩子抱到媽媽手上時孩子因為怕生所以就突然哭了。在旁的藪宏太看到可愛的大福哭了也是很焦急,情急之下就把剛剛從學長那邊拿到的校孩足球員的足球匙扣,在孩子面前揮了揮。孩子停下了哭泣,定眼看著藪宏太,突然笑了起來。

藪宏太覺得這10年的人生裡遇上了一件比當上足球校隊更感動的事。
但他那時還未知道,從遇上伊野尾慧後,他的人生最感動的事一直在刷新。




對啊!明明以前是個天使!不是天使也是個豆大福天使!為什麼現在就變成了這隻愛撒嬌的小惡魔呢?

「藪宏太!我要吃冰淇淋!」躺在沙發上的伊野尾慧對沙發另一端的人說。

「要吃自己去冰箱拿啊。」藪宏太放下手中的參考書,看著那位小惡魔。

「都吃光了!你家是怎麼回事,冰淇淋也沒有!」伊野尾慧鼓起腮幫子,用腳掌踢著沙發另一端的藪宏太。

「我說、你請人家幫你買東西態度能不能好一點。還有、是誰跟媽媽說來我家溫習的?要不要我打給你媽讓他接你回家?」雖然小惡魔年紀輕輕撒嬌技術已是一流,但言語上還是大學生的藪宏太更勝一籌。

伊野尾慧趕緊坐起來抓着藪宏太的手臂,「ヤダ!我不要回家,妹妹一直在哭,好吵好煩,我要留在こうちゃん家!」

「慧ちゃん你小時候可沒有比你妹妹乖多少喔。」藪宏太把眼鏡也摘下來,伸手抱過伊野尾慧,
「但令我最欣慰的是,很大部分時間你見到我時就不哭了。」摸上那毛茸茸的腦袋用手揉了揉,藪宏太的臉上不自覺地流露出溺寵的笑容。

伊野尾慧伸出手環上藪宏太的脖子回抱著他,「對啊,我最喜歡こうちゃん了!」

「但時間也不早了,等一下帶你去買冰淇淋後就要送你回家了,乖,去收拾東西。」

「ヤダ!ヤダ!」伊野尾慧把人抱得更緊了,

「我今天要和こうちゃん睡!明天周末不用上學!こうちゃん去跟媽媽說我要留在你家!」

「我說你啊,不會是一早就盤算著這回事吧?」藪宏太把懷中的人兒拉開,左手捏上那從以前就沒有變的肉肉臉頰。被捏著的人並沒有一面吃痛,反而害羞地笑了起來。

「只有周末能在こうちゃん家睡覺啊,平日要上學こうちゃん和媽媽都不讓我睡這裡... 如果可以我都每天和こうちゃん睡了!」

「到時你就會嫌我煩了吧。」藪宏太雖然口上這樣說,但臉上還是掩飾不到那高興的表情。

「不會的不會的!我不會嫌棄你的!」伊野尾慧緊張地極力否定,恐怕面前這個自己最喜歡的人會討厭了自已。

「好啦,我相信你啦。所以要和我睡就快點去洗澡!我要去打電話給你媽媽借兒子了,快去洗。」

「こうちゃん和我一起洗澡嘛!我可以幫こうちゃん擦背!」

「你先去放熱水,我還是要先打給你媽媽啦,我等一下就來。」

「那你快點來啦!」
藪宏太心想真是拿這小惡魔沒轍,自己只能順著他這位小惡魔。



希望會有續(。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