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nino

本命嵐,nino , Jump , yabu, cp 無雷, 歡迎gd :D

感覺rp 都用盡了!! Arena 我要來了!!

@yoyo_wly !!

簡單點來說買盲票中了arena。

由現在開始起到leader 生日,日本時間1200!我會在讚好了這個貼的人抽一個嵐飯(只是嵐飯) 送一個japonism的文件夾(可自選~)!全宇宙包郵(順便讓我勾搭你w)

人生第一次決定參戰就遇上那麼好的事我真的覺得在做夢,激動了很久後我決定要還回點rp!

不用關注我的,但我這小透明。

我今天才剛過了50個粉w 就當是謝謝你們的支持,如果你們看到的話(。

這大深夜誰會看到呢ww

==========
經過一次公平但不公開的抽獎,
中獎的是@ 輪子君 我會另外私信你的~
謝謝各位了

评论(33)

热度(17)